*爬墙专户*

此博云养猫

About Me
写作4ci
读作寿司酱

寿司消食片

© 寿司消食片 |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祝sgg35岁生日快乐!!!!

终于赶上了末班车……最后的半个钟_(:з」∠)_


 之所以这么晚是因为今天!参加了sgg生日爬梯的茶话会!真的好棒好棒的……

刚开始和基友去的时候非常紧张啊(((第一次参加这种迷妹的聚会……而且我还是一个萌新(((。

生怕小姐姐各种刁难什么的orzzzzz

而且自己对于和陌生人聊天实在是很苦手……

不过去到之后感觉非常棒啊!大家都好温柔呢(/////)

而且现场的各位迷妹都很nice…活动的时候玩得好嗨呢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当时还遇到了高中的学姐!!简直惊呆了!!!!

事先没有约好也不知道她回来居然!?!??!?((感叹了一下世界真小!

交换礼物的时候其实还挺紧张的,因为自己送的是麒麟papa的啤酒,路上基友还提醒了妹子会不会酒精过敏之类的还有点怕怕……der

不过后来知道了收到的妹子很开心真是太好了,没有比送对礼物更让人愉悦的事情啦!

然后我自己收到了一个士大夫的领带……刚开始!完全不知道……

后来晚上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才发现那个是阿智在演上锁的房间里面的那条领带啊啊啊啊啊((突然兴奋.jpg

看来我的爱还真是不太够呢((苦恼

不过非常感谢送礼物的妹子_(:з」∠)_

中间还抽了鬼牌(((因为把持了最后的一点点欧气居然没有进入最弱王的决赛噗嗤

最后最后大家还一起分了蛋糕w

上面印了sgg的大果体噗噗噗噗


全场都嗨起来了吓得我hhhhhh


然而最后的欧气已经用在了抽鬼牌上面……只分到了墙壁ry



这次聚会很开心啊认识到很多迷妹……一向不混圈的我感受到了突然起来的温暖((????

下次的聚会很期待呢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